A+ A-

平安银行潍坊分行积极搭建企业大数据征信平台,有效服务普惠金融业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 19:24:19

  小微企业是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也面临着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金融科技作为金融与科技的复合体,为实现普惠金融、提供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供了一条现实可行的路径。

  近年来,平安银行潍坊分行积极相应上级行科技金融战略,相继推广了多款科技金融产品,KYB业务就是一种采用全线上化流程审批中小企业信用贷款的产品。该产品结合大数据、互联网、云计算等最新技术,依托平安银行潍坊分行在中小企业数据融资领域的实践经验,借助平安集团大数据资源和征信能力,通过多纬度数据分析和监测,有效控制线上化业务风险,支持数据融资快速放量,建设中小企业数据融资平台。

  

  下一步,平安银行潍坊分行将在潍坊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持续加大普惠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提供科技金融服务解决方案,构建高效金融服务生态,助力普惠金融发展,为小微企业融资服务提供持续驱动力。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