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迅速赔付重疾客户43万

来源:太平人寿   发布时间:2021-11-19 15:33:34

  近日,太平人寿东营中心支公司迅速完成一笔43万余元的赔付。

  由于家中老人患病、花费较高,在东营工作的H女士建立了较强的保险意识。从2018年开始,她为自己投保了太平福禄康瑞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已停售),保额达到了41万。此外,她还为自己搭配了一份百万医疗险。不曾想,这个未雨绸缪的举动,在不久后竟然发挥了巨大作用。

  2020年,H女士在怀孕期间感到耳鸣,当时也没有在意,但听力的衰退却让她感觉不对劲。

  在随后的核磁共振中,她被确诊为内皮型脑膜瘤、中枢神经系统感染、复视。最终,H女士决定在北京接受住院治疗。

  经过一段时间的诊治,H女士顺利出院,恢复良好。随后,她向太平人寿提交了理赔申请。经审核,5天后公司赔付H女士重疾理赔金和医疗费报销共43万余元。

  收到理赔款后,H女士的爱人深有感触地说:“这两年最成功的投资就是买了这份保险。”

责任编辑:平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