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快速赔付20万

来源:太平人寿   发布时间:2021-11-19 15:18:19

  2021年10月29日,客户田女士收到理赔款后,随即致电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的理赔人员传达谢意,衷心感谢公司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

  2018年7月,田女士在朋友的介绍下在太平人寿为自己购买20万保额的重疾险。今年9月23日,田女士因上腹痛、反酸到兰陵县人民医院检查。在常规检查时发现右肺上叶结节灶,9月26日田女士转院到山东省肿瘤医院进一步检查,病理诊断为:右肺上叶浸润性腺癌。确诊后,田女士及时联系太平人寿临沂中心支公司的保险代理人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临沂中支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协助收集资料。10月27日,田女士提起理赔申请,临沂和济南的工作人员及时核实处理,10月29日,该案给付重疾理赔款20万元。理赔款的及时到账为田女士的后续治疗提供了充足的资金保障。

  疾病不分年龄大小和家庭贫富,近年来重大疾病的发生概率也呈逐年递增趋势,建议大家及早规划,防患于未然,为自己和家人构筑一道坚固的风险防范安全网。保险不可以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

  通讯员:许峰

责任编辑:平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