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地矿一院2021年“技术学习年”活动之规范宣讲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16:44:42

  10日9日至12日,由省第一地质矿产勘查院质量技术部组织举办的“技术学习年”活动规范宣讲第四期、第五期开讲。宣讲分别由质量技术部主任高继雷、副主任曹艳玲主讲。

  

  10月9日,高继雷领学了《矿产地质勘查规范:铁、锰、铬》的主要内容。对比新旧规范,对《矿产地质勘查规范铁、锰、铬》(DZ/T0200-2020)代替《铁、锰、铬矿地质勘查规范》(DZ/T0200-2002)主要技术变化内容与注意事项等作了细致讲解。

  

  10月12日,曹艳玲领学了《固体矿产资源量估算规程》,详细讲解了资源量估算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结合实际案例,系统全面地梳理了固体矿产资源估算原则、技术要求、方法选择及估算结果汇总的相关内容。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

  原标题:地矿一院2021年“技术学习年”活动之规范宣讲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平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