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海报时评丨求真务本,奋力前进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时间:2021-11-02 16:35:00

  

  海报评论员 孙华飞

  讲认真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态度,是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牢记嘱托、奋力前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山东广大党员干部必须要在工作上念好“真”字经,一以贯之地坚持求真精神、认真态度和较真劲头。

  求真务本,要把握住人民至上这一根本,把发展好、实现好、维护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要真抓真干下真功,把一切资源力量都聚焦到高质量发展这“一条主轴”上,绝不能做表面文章。

  求真较真关键在于“敢”字当头。面对前进路上难啃的“硬骨头”,要敢于较真碰硬,把问题症结搞透彻。动真格、敢叫板,公正不徇私情,勇于纠偏祛弊,真刀真枪地解决真问题。当前,山东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唯有在困难考验面前敢担当、真担当,在干事创业中敢作为、真作为,才能取得“真”成果、干出“真”成绩,从而不负嘱托,不负人民。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