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督导组来综合保税区督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09:46:33

  10月26日,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督导组来综合保税区开展专项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领导周国、刘月军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综合保税区1-9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统筹发展与安全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汇报,对综合保税区聚焦服务全市开放发展,心无旁骛攻主业,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综合保税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前三季度各项指标保持高位运行,主要经济指标增幅在全市名列前茅,其中,外贸进出口额连续3个月总量和增幅居全市第1位,有力助推了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

  督导组表示,希望综合保税区充分发挥综保区、自贸区政策叠加功能优势,持续做优做强产业,释放综保区产业聚集效应,打造更高能级对外开放平台,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