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综合保税区组织收看全市中医药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2 08:52:30

  10月21日,潍坊市中医药大会召开,综合保税区设分会场以视频形式组织收看。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领导姜涛、张宗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市会议结束后,综合保税区接续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结合全区实际情况,全力抓好推进落实,进一步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共同推动全市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潍坊惠民保”是经潍坊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专为潍坊基本医保参保群众量身打造的一款普惠性商业补充医疗保险。要高度重视“潍坊惠民保”推广,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参保入保。要明确目标、分类推进,各责任单位立足职能,按照工业、贸易、物流、总部经济、建筑等类别,深入企业抓好宣传发动,引导区内企业职工踊跃参保。要加强督查,强化落实,确保符合参保条件的群众应保尽保,参保率位居全市前列,让这一惠民政策真正在保税区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