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综合保税区组织收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暨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和全市文物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9 11:28:05

  10月18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暨农村厕所革命问题摸排整改工作和全市文物工作会议召开。潍坊综合保税区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各专员,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全市会议结束后,综合保税区接续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全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区各部门要及时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结合我区实际,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抓好贯彻落实,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我区落地见效。

  会议还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环境卫生管理,建立切实有效的环境卫生长效机制,定期检查通报,提升园区精细化管理水平,全力打造现代化品质园区。要高质量推进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申报工作,关注重点领域,加强对上对接和协调,明确申报项目、完善申报材料,科学谋划和包装一批优质专项债券项目,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大“潍坊惠民保”推广力度,坚持机关干部带头参保,深入小区、企业开展多种形式宣传,确保政策宣讲普及到位,力争符合参保条件的职工和居民应保尽保,满足多样化的健康保障需求。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