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参加山东省妇联 举办的“藏汉一家亲”活动

来源: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7 11:23:43

  9月15日,山东省妇联在潍坊寿光开展“藏汉一家亲”活动,举行贫困“两癌”患病妇女、“春蕾计划”、“圆梦微心愿 点亮新希望”救助金捐赠仪式。山东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丰华出席活动并讲话。潍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兆辉致辞。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常委、董事、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毕京建,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鹏参加活动。

  

  山东省妇联、山东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山东高速集团,为日喀则市捐赠130万元救助金,为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帮助。近年来,中国人寿山东省分公司与省妇联密切配合,共同实施“关爱女性 精准扶贫”项目,为10.2万名贫困妇女捐赠价值446万元的“两癌”救助保险。

  

  中国人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助力脱贫攻坚、报障民生等方面主动作为,为推动社会和谐进步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