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兴业小微线上融资、为企业按下“快捷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6 09:21:55

  “没想到办理兴业银行合同贷这么方便快捷,兴业银行帮我解决了资金短缺的大问题”近日,收到兴业银行成功放款通知后,小微企业主徐先生对“合同贷”业务连连称赞。据悉,徐先生经营着一家环保设备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安装公司,主要针对事企业单位环保设备、空调设备批量安装等工程。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稳步上升,订单充足。由于合同签订后需先施工后付款,因此企业逐渐出现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

  兴业银行潍坊高密支行客户经理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通过多次走访和调查,了解到企业真实用款需求后,为企业制定可行性金融服务方案。通过“合同贷”线上业务,3天时间为企业放款137万元。解决了企业短期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

  近年来兴业银行针对小微企业“短、小、频、急”的融资特点,不断推出“快易贷”、“快押贷”、“E票贷”、“合同贷”等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产品。该类产品融资快、利率低,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企业按下“快捷键”,促进小微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兴业银行潍坊高密支行 郑明锡

责任编辑:庞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