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联通普通话推广工作获好评

来源:中国联通潍坊分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4 17:48:55

  日前,潍坊市委宣传部普通话推广工作督导组一行四人来到潍坊联通分公司,对普通话推广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抽查一名班子成员、三名员工进行谈话考评;对公司营业厅、办公场所的普通话公益广告、标牌摆放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考核检查,督导组对公司普通话推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在接到《关于在全市开展“微笑服务 情满潍坊”》 《关于推广使用普通话的通知》后,潍坊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将其作为不断提升公司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进一步强化各部门、公司工作规范化建设,展现央企职工精神风貌、树立联通良好形象的一个契机,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公司党委研究制定了在全公司开展微笑服务和推广普通话活动实施方案,聘请专业广告公司设计了微笑服务公益广告和推广普通话公益广告,大力宣传推广普通话的意义,让全体干部员工认识到,联通公司作为国家大型通信运营企业,推广普及普通话,有利于消除客户与工作人员之间的语言隔阂,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有利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做到全公司干部职工人人皆知,全员参与。

  近期,公司还通过举办培训、普通话比赛、选拔优秀选手代表公司参加全市普通话大赛等方式,努力使全体干部职工较好地掌握普通话,逐步营造了人人主动讲普通话的良好氛围。(白钢)

责任编辑:陈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