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消防安全牢记心间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13 10:57:13

  为进一步提高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师生火灾逃生技能,保障幼儿园的人身安全,2021年09月29日下午,滨海区大家洼幼儿园同时开展了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活动开始前,老师提前周密部署,针对幼儿火场逃生、救援疏散等事项,精心设计了一份详细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让全园教职工事先了解整个演练过程。

  随着一声警报声响起,消防演练正式开始。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掩住口鼻、弯腰前行、有序、小跑”,一句句坚定有力的口令,指导着幼儿有条不紊地撤离。站队、清点人数、汇报情况,整个演习井井有条,在三分钟之内全部人员撤离至安全区域。

  今天的演习活动,让孩子们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是一堂实实在在、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同时更让大家意识到,任何危险面前,生命安全永远是首位!让我们一起为孩子们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庞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