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一大波“优惠”来袭!油价大涨,加油站绞尽脑汁揽客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10-13 10:54:03

  10月9日24时,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再度开启,92号汽油每升上涨0.28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3元,创年内最大涨幅。11日,记者走访城区各大加油站发现,不少加油站纷纷推出优惠举措揽客,不少车主“绞尽脑汁”,寻求各种省钱的加油方式。

  

  不少车辆到东风西街上一家加油站加油。

  车主寻求省钱加油方式,各有妙招

  潍城区壹里阳光小区居民钟先生有一辆起亚轿车,平时他都会到家附近长松路上的中石油加油站加油,除了离家近外,他最看重的是油的品质和相关优惠。“在这家加油站充值1000元以上且加汽油180元以上有礼品,而且周一持卡加92号汽油每升最高优惠0.35元,加95号汽油每升最高优惠0.15元,还可换购超值礼品等。”钟先生说,他的车加92号汽油,加满一油箱能便宜17.5元左右,虽然近段时间油价上涨较多,可是经过优惠活动折抵之后,涨幅就没有那么明显了。

  无独有偶,潍城区福安家园小区居民方先生同样看重加油站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方先生表示,虽然他家距离城区长松路上的壳牌加油站较远,但是他仍然到该加油站加油,因为每周二、周五、周日持卡加92号汽油每升最高优惠0.9元,每周三、周五、周日持卡加95号汽油每升优惠0.7元。他的大众速腾轿车加满一箱92号汽油能便宜45元钱左右。

  还有不少车主喜欢使用第三方软件加油,寻求更为省钱的加油方式,家住城区华安庭岸风景小区的冯先生就是如此。“我在手机上下载了一款团油APP,在上面加油能便宜不少。”冯先生告诉记者,他到家附近玄武西街上的中国海油加油站加油,使用这款APP不仅有返券,还有不少优惠活动,每升汽油能便宜不少。

  加油站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招揽顾客

  在走访中,记者发现,国内成品油迎来年内最大幅度涨价后,各大加油站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措施,吸引车主前来加油。

  10月11日下午,在城区东风西街上的大地能源加油站,招牌上打出了“会员持卡直降1.1元”的广告语。该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只要充值办理会员卡,周四周日每升92号汽油直降1.1元,而且还可享受免费洗车等促销活动。

  在国内成品油涨价后,城区玄武西街上的中国海油加油站同样非常忙碌。中国海油潍坊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城区玄武西街上的中国海油加油站,95号汽油每周二、周五每升优惠0.2元,92号汽油每周二、周五每升优惠0.5元,充值1000元办卡后,在此基础上每升再优惠0.3元,吸引了众多车主前来加油。此外,第三方平台也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有一些车主选择使用这些软件加油。

  中石化潍坊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城区的各大加油站不仅推出了充卡优惠和赠送洗车券等活动,而且还有易享节及使用加油中石化APP电子钱包充值满100元享随机立减最高99元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车主。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路欣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