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综合保税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09:00:09

  10月10日下午,综合保税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批示和《潍坊:一座盛产“隐形冠军”的“隐形城市”》文章精神。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各专员,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潍坊:一座盛产“隐形冠军”的“隐形城市”》一文对潍坊制造业发展进行了详细分析,客观真实反映了潍坊制造业的层次和水平,擦亮了“全国制造业看山东、山东制造业看潍坊”的靓丽名片。全区各部门、单位要立足各自实际,迅速组织学习,深入领会精神,推动全区产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大做强外贸总量,大力培育新兴增长点,吸引一批跨境电商、外贸企业入驻园区,在外贸进出口、业态创新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要做强工业支撑,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做好长远规划,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巩固好的发展势头。要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员工居住、生活配套等系列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守住底线,补齐短板弱项,提升园区整体管理水平、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在平凡中、细微处、企业一线深入挖掘宣传亮点,真正以“小切口”体现“大主题”。要全力加快重点项目推进,压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以事争一流、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上档次、上水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保税力量。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