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国太平济南西站VIP候车室“十一”正式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9 16:25:53

  免费茶饮、丰富小食、无线wifi、按摩椅体验……从今以后,中国太平的客户出行时又多了一个温馨的港湾。今年十一,中国太平济南西站VIP候车室正式开业。

  中国太平VIP候车室位于济南西站候车大厅区域西南角,所在区域为济南西站进京车次区域。室内设置吧台服务区、大堂休息区、品牌宣传区、商务服务区、特殊贵宾接待区(单间)五大区域,满足客户商旅休息需求,提供饮食服务、乘车提醒、太平品牌服务体验等,营业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 9点至18点。

  这里有舒适座椅和按摩椅,劳顿的旅途中,可在此驻足歇脚,小憩片刻;这里绿意盎然,茶饮丰富,小食众多,贵宾间还设置了茶室,温杯烫盏、茶香袅袅中,安享片刻“慢下来”的轻松;这里有适配各种插头的插排和充电宝,充分满足客户旅途中的充电需求;这里还配备电脑与打印机,满足商务出行客户的不时之需;这里还有专门的服务人员提供“登车提醒”,提前15分钟、10分钟进行两次提醒,让您从容出行。

  中国太平是全国唯一一家管理总部设在香港的中管金融企业,已连续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十四五”时期,中国太平按照“央企情怀、客户至上、创新引领、价值导向”的总体要求,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和民生保障,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庞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