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滨海区大家洼幼儿园:普通话推广“四个一”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16:16:47

  一次集中培训。大家洼幼儿园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形式,研究普通话推广的新形式,发挥党员先锋带动作用。通过观看学习视频的形式,每月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普遍培训,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一次普通话比赛。举办普通话演讲比赛,采取丰富多样的奖励形式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确保人人都参与、人人有收获。

  一次经典诵读。鼓励教师每天早上诵读一篇政治理论文章或经典短文,每周利用园本教研、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诵读活动并进行心得交流。各班级根据各班幼儿实际情况进行经典诵读展示活动。

  一支普通话推广员队伍。幼儿园组建普通话推广员队伍,负责幼儿园普通话推广使用工作的指导和督导。建立普通话推广员信息公示制度,在办公区域醒目位置摆放标识牌,积极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宋晓婷)

责任编辑:庞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