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国庆我在岗 | 有一种坚守叫文旅人的担当

来源:潍坊文旅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6 09:05:00

  @文旅人  国庆我在岗

有一种责任,叫我一直都在;有一种担当,叫文旅人的坚守;有一种表白,叫“国庆我在岗”!

深入一线实地督查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深入全市文旅场所一线,实地进行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检查督查。

   10月3日一早,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场执法二科科长沈健就跟同事们一起,开始了一天的执法检查。

   今年“十一”黄金周,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探亲、出游明显增多,为了维护国庆假期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我们在节前专门召开了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文旅部、省文旅厅和市文旅局假日市场工作会议精神,对国庆假期执法监管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

 
       旅游景区、旅行社、网吧……每到一处,沈健跟他的同事们都详细了解相关单位的守法经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建立问题和隐患工作台账,督促问题单位立改立行。
  

微笑耐心 优质服务

 

   与此同时,各景点景区、文化场馆也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优质的文旅大餐。

   陈淑菁是潍坊十笏园博物馆售票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假期来临,前来十笏园博物馆参观的游客络绎不绝,她始终用耐心和热心面对每一名前来购票的游客,用微笑服务体现文旅人的责任和担当。

  在潍坊市美术馆,正在值班的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综合科馆员曹培连正在耐心的给前来参观的小朋友介绍美术馆的疫情防控措施。
 

坚守岗位 文旅担当


 
       在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和潍坊市博物馆,讲解员们细致的为前来参观的游客讲解展览知识。

 
欢度国庆 我们在岗


 
       我市各景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假日期间,我市A级景区、影院、书店等文旅场所坚持底线思维,自觉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井然,为市民营造了欢乐想和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