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广文街道西上虞社区开展“礼赞中国 喜迎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0-02 10:08:51

  金秋十月,带着祝福、带着希望迎来了祖国72周年华诞,10月1日,西上虞社区组织志愿者联合辖区蒲公英幼儿园、盛世豪廷幼儿园开展“礼赞中国 喜迎国庆”系列活动,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迎国庆 挂国旗”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红小二”志愿者20余人身穿红马甲,在辖区各小区、沿街商铺悬挂国旗,活动约2个小时,共悬挂80余面国旗。小区门口鲜红的国旗迎风飘扬,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处处洋溢着“中国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表达了人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真诚祝福,彰显着最美的“中国红”。

  蒲公英幼儿园“百米长卷绘出祖国美好明天”。为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学生爱国主义热情,西上虞社区联合蒲公英幼儿园开展了“百米长卷迎国庆 童心绘就爱国情”活动,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国庆节。孩子们有序的蹲在操场,手里拿着绘画工具,在老师的指导下,热情洋溢在在洁白的百米画布上尽情涂画,用小小的画笔,画出了天安门,画出了国旗,画出五彩缤纷的世界,用画笔描绘对祖国未来的畅想,献上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盛世豪廷幼儿园“欢庆国庆,童心飞扬”主题活动。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孩子的笑脸最纯真,孩子的舞姿最美丽,在这温馨的节日里小朋友用最真实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盛世豪廷幼儿园100余名幼儿参与“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

  此次喜迎国庆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发了辖区居民和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