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这场报告会“很解渴”——全省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基层宣讲走进大虞街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8 11:32:18

  9月27日下午,全省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走进大虞街道宣讲报告会在大虞街道四楼会议室举行,邀请全省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大虞街道孙家社区党委书记张光辉进行专题宣讲。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在街道主会场参加报告会,各村居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通过视频收听收看。

  在报告会上,张光辉围绕共产党员要以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的主题,从在改革发展大局中履行使命担当、在抗击疫情时履行使命担当、在维护群众利益时履行使命担当、在能力提升中履行使命担当四个方面,用“乡言乡语”为大家讲述了平凡生活中的感人故事与发展变化,他从“七一”重要讲话中深刻汲取精神力量,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激励自己守初心、勇担当的实际行动。宣讲中既有对“七一”重要讲话的深刻思考,又有结合实际谈发展、谈认识、谈体会的总结梳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严谨、语言朴实,真正达到了基层干部“爱听、能信、真服”的效果,对于鼓舞街道上下贯彻“南强、中优、北兴”战略蓝图、激发“担当实干、勇争一流”斗志、凝聚攻坚破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合力,必将产生极大地推进作用。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先模、先辈、先进,严于律己、勇于担当,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下步,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大虞街道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通过中心组学习、辅导报告会、座谈交流等形式,持续学、反复学,读原文、悟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建设“更好的奎文”的生动实践,奋力推动大虞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