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刘建国出席并讲话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7 10:59:45

  9月26日,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建国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兰祥应邀到会通报有关情况;副主席孙忠礼、王贤臣、李士来、刘树亮、赵崇发、刘秀平、任春娥,秘书长王立杰出席。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和今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强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的调研报告》《政协潍坊市委员会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民主评议了市残疾人联合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工作;听取了经济二组,新闻出版、社科组,住寒亭区潍坊市政协委员活动组常任制召集人述职;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做到知行合一,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要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突出政协特色,更好解决基层困难事和群众烦心事。要做好各项工作推进落实,认真回顾本届政协取得的成效和经验,总结好本届政协工作,做好换届筹备工作,以优异成绩为本届政协画上圆满句号。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带头营造清正清明清新的政治生态,严肃换届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充分展示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的高境界、好形象。

  政协第十三届潍坊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副主任任免名单

  (2021年9月26日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通过)

  陈勇同志任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不再担任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肖振胜同志任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范明涛同志任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福文/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