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

刘建国主持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9-26 15:24:52

  9月24日,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建国主持会议,副主席孙忠礼、王贤臣、李士来、赵崇发、刘秀平、任春娥,秘书长王立杰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和日程;审议了《关于强化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升创新驱动发展水平的调研报告》《政协潍坊市委员会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发挥政协优势,在持续推动解决群众身边急难愁盼问题上下功夫,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按照“五个方面发力”的要求,认真做好服务企业工作,增强服务企业质效。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助推高质量发展,紧扣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重点围绕养老、教育、物业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建言献策,及时跟进开展民主监督,确保成果落实落地。要认真梳理总结本届政协以来的工作,为本届政协留下一行坚实的脚印,给下届政协提供一些有益借鉴和参考。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选举的各项纪律规定,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带头营造清正、清明、清新的换届环境。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付凯/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