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共同促进成长

来源:滨海大家洼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9-26 11:01:54

  为了加强大家洼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迎接第37个教师节的,我园开展了师德演讲比赛。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不负社会的期望、党和人民的重托,努力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时代使命。

  在比赛开始前,单园长在致辞中说,我们的工作是做一名有爱、有温度的学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坚持以幼儿为本,尊重家长。因为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我们要时刻铭记教育工作者肩上的职责与重任,锐意进取,为人师表,终身学习。

  在演讲比赛中,我园教师以自己在工作中的感人事迹为内容。她们畅谈了对学前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讲述了与孩子之间的感人故事,以及对孩子的关心与帮助,其间不乏欢笑与泪水;她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既有真情实感,又有理性思考;她们的演讲激情洋溢,平凡中见伟大,但正是这些平凡的事迹,使我们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次的洗礼,受到大家的认可和赞美。教师们演讲各具特色,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

  通过开展师德师风演讲活动,使教师又进一步领悟了师德的内涵,激发了教师对职业的热爱之情,更使我园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通讯员 袁敏 张会萍 亓少敏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