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城区新媒体协会成立!同时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23 17:41:2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6日,潍坊市潍城区新媒体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潍坊市委网信办领导、潍城区领导出席大会。

  成立大会上,会员一致审议通过《潍坊市潍城区新媒体协会章程(草案)》《协会会员管理办法(草案)》《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等规章制度。

  经现场投票,选举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高振庆当选为协会会长;李金良当选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郑永伟、陈阳、刘晓伟、王梁、刘国强当选为副会长,周彦兵、徐亮当选为监事,同时周欣、徐公鹏、郭金龙、王丽、高芹、董波当选为理事。

  出席大会的领导,向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议: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管媒体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大力发掘潍城的人文历史、好人好事、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的亮点和热点,讲好“潍城故事”,传播“潍城声音”;要坚持创新发展,强化稿件质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生产出人民群众爱听的、爱看的高质量内容和作品;要时刻保持对平台流行趋势前瞻性,创新呈现方式,拓展传播样式,努力适应移动传播社交化、个性化、视频化的发展趋势;要增进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声,把党委政府的声音传播得更加广泛。

  当天,潍城区新媒体协会的会徽正式亮相。会徽既时尚动感,又寓意丰富:一是会徽由潍城两个字的首个字母“w”和“c”组成,代表潍城,其中“w”是抽象的飞鸟,象征着潍城的腾飞和发展;二是会徽中的红色图案在上,指协会必须高举党的旗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下面的橙色代表协会永远保持一颗赤诚之心,美好未来可期;三是“w”和“c”两个字母有互相贴近之势,代表拥抱、融合,寓意协会的会员紧紧凝聚在一起;四是会徽整体设计既有棱角,亦有方圆,外圆内方,诠释出新媒体行业的多元化、个性化,中间的橙色凸起,如同视频播放的三角按键,吻合新媒体的行业属性;五是会徽整体还呈现一个“心”状,寓意协会会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共同一起把新媒体事业做大做强做好。

  据了解,此次新媒体协会的成立是潍城区落实中央及省、市、区委在新时代宣传工作要求上的探索,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管媒体、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政治要求。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潍城区新媒体有了更加广阔和规范的发展舞台。

责任编辑: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