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综合保税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9 09:33:00

  9月18日,综合保税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有关批示要求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有关通报、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讲好普通话不仅体现个人文明素养,也是关系全区对外开放水平的重要因素。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推广使用普通话工作要求,在公务活动、新闻发布会、接待群众来访等场合中带头使用和推广普通话,营造学、讲、用普通话的浓厚氛围,更好展示综合保税区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要以严的态度、实的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潍人员隔离管控,做好进口货物管理和人员密集场所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确保不出任何问题。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全面梳理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建立“发现、整改、督查、销号”闭环管理流程,确保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要将机关值班制度常态化坚持下去,严肃值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信息传递及时。

  会议强调,要推动重心下沉,创新社会治理方式,学习推广网格员制度,深入了解企业、群众需求和心声,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永葆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切实提升企业及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探索志愿服务的有效途径,进一步充实志愿服务力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慈心一日捐、无偿献血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志愿服务力量。要深入挖掘、提炼、总结工作亮点和鲜活素材,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层次,更好展示保税形象、发出保税声音。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聚焦重点、落实责任、奋力攻坚,坚决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要主动靠上沟通对接,全面掌握全市考核情况,找准短板弱项,推动工作提升;要定期研判调度,压紧压实责任,对各项指标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及时掌握指标完成情况,确保各项指标进位争先、走在前列。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