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普及金融知识 共享美好生活

——兴业银行诸城支行金融知识宣传

来源:潍坊分行诸城支行   发布时间:2021-09-18 17:34:02

  为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塑造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兴业银行诸城支行开展了独具特色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将金融知识带到普通老百姓中去,带进千家万户中去,让更多的人了解金融知识,增强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的意识,对此,我行采取的活动措施具体有: 厅堂宣传。立足厅堂主阵地,充分发挥厅堂“公众教育服务区”宣传作用,通过厅堂经理为到访每一位客户耐心细致讲解,设立金融知识宣传栏、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易拉宝、电话播放金融知识相关视频等形式,让客户随时随地接触到相关的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


图为兴业银行诸城支行厅堂金融知识宣传

   外拓宣传。兴业银行诸城支行结合日常营销工作,在支行周边人流量相对集中区域设立集中宣传点和咨询台,摆放宣传材料,围绕活动主题,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通过派发宣传折页的形式,提高公众参与度。

图为兴业银行诸城支行外出金融知识宣传

   商圈宣传。兴业银行诸城支行为扩大更多金融知识覆盖受众面,立足周边优质商圈,同时优先当地人流量大的商场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一是进行金融知识宣传,二是提升兴业银行诸城支行在当地的知名度。


图为兴业银行诸城支行商圈金融知识宣传

   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是银行日常宣传重要的一部分,应常抓不解,通过日常宣传,帮助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丰富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塑造了我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庞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