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兴业银行高密支行:服务有需求 我行有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8:42

  “服务企业 成就自我”,兴业银行高密支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服务企业、成就自我的服务宗旨,用心满足企业需求,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着力实现“好银行,让生活更美好”。2021年刚过,马上要迎来农历新年,某公司客户提出新增贷款需求,并要求在农历春节前实现放款。得知企业需求后,我行迅速上门考察,了解企业运营情况,资金真实用途,通过实地考察,了解到,企业为当地龙头企业,一直运转良好,资金充足,之前虽在我行发生业务,但仅为照顾个人关系勉强维持,实际没有深入合作,我行之前多次想为其增额,企业一直没有同意新增。此次提出增额,主要因今年投资较大,占用部分流动资金,加之临近春节,各供货商货款集中支付,带来短期资金需求,企业同时在多家银行申请增额,谁审批快,用谁的贷款。我行考察后,企业自身经营和担保条件均符合我行授信条件,又进一步请示省行后,得到确切答复,可以为其增额。双方合作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开局良好,不意味着结局良好”深谙此理的我们开始了迅速行动。首先,直接上门收集授信材料,一次性收集齐授信材料,避免了多次反复耽误时间;其次,上报尽调后密切跟踪,及时反馈尽调中心问题,上门企业落实产能、产量、销量等核心数据,保质保量的完成尽责报告;再次,上报省行后多次电话沟通,每天跟踪省行动向,省行提出问题,能当天解决当天解决,不能当天解决的也尽快解决,在全方面努力下,从上报至批复,仅用两周时间,最终在放假前一天,实现贷款投放。

  春节过后,再次同企业周总沟通时,周总由衷说,感谢你们兴业银行,保住了我这么多年不拖欠货款的形象,感谢你们用行动诠释了服务企业的承诺!

  银行的工作就是与企业相互合作,相互成就,你为我付出一分,我为你回报一分,周总的真诚感谢,让我们觉得所有的付出都值了。

  “水滴石穿,绳锯木断”,服务体现在日常生活中,体现在日积月累中,用心去做,时间会给你的所有付出以回报。兴业银行高密支行将继续践行“服务企业,成就自我”的宗旨,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全力做好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庞珂

通讯员: 兴业银行潍坊高密支行 魏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