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兴业银行潍坊昌邑支行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17:18:50

  按照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工作部署,兴业银行潍坊昌邑支行于2021年9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活动期间,兴业银行潍坊昌邑支行积极贯彻落实各项活动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本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开展好阵地宣传

  兴业银行潍坊昌邑支行在网点设置了教育专区,在网点醒目位置张贴监管统一下发的活动海报,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名称及活动宣传口号,在厅堂内液晶电视循环播放相关内容,引导消费者了解相关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素养。

  关注重点客群,针对不同人群分层次开展宣教

  兴业银行潍坊昌邑支行积极参与“金融知识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潍坊市工业学校、昌邑市技工学校等高校,结合大学生群体的金融知识需求和容易遇到的金融风险,开展重点针对高校学生群体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同时关注老年人需求,为老年人普分析社会热点问题,以案例的形式宣传普及金融知识,帮助老年人看好自己的“钱袋子”,着力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责任编辑:庞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