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泊子卫生院开展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5:38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细,聚焦群众关切,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面提高群众对泊子卫生院医疗服务满意度,根据区卫健局“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9月16日下午,潍坊市寒亭区固堤街道泊子卫生院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启动会议。

   会上, 泊子卫生院院长张金萍宣读了《泊子卫生院“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实施方案》,并指出,开展“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活动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提高群众满意度、文明单位创建等相结合,重点与当前的国务院大督查、环保大督查、安全生产紧密结合,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统筹兼顾,加强整改成果转化。张金萍强调以医疗卫生服务满意度工作“双六条”为总抓手,围绕群众看病不方便、不放心、不满意等问题,从预约服务、就诊指引、服务态度、服务流程、就医环境等方面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面排查,找准、找实、找全短板弱项和存在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全面提高该院医疗卫生服务群众满意度。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改进提升全院工作作风和医疗服务水平,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 王绍军)

责任编辑:LINU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