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综合保税区与华电潍坊发电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8 08:49:39

  9月17日下午,综合保税区与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项目开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达,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尤华,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领导张华、李致颖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新能源项目开发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刘达简要介绍了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及新能源项目开发基本情况,他表示,华电潍坊发电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潍坊城市发展和能源升级,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绿色发展、低碳发展不断推进。下步,公司将充分发挥央企的资源和技术优势,以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等为支撑,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积极构建绿色低碳安全智能的能源体系,服务综合保税区发展。

  

  王龙堂对华电潍坊发电有限公司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综合保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此次项目合作是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战略选择,对全区优化资源利用,提升新能源产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华电潍坊发电公司结合综合保税区实际,充分开展调研论证,科学制定规划,推动新能源项目早日进入实质性运作阶段。综合保税区也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以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