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司法局召开《潍坊市行政应诉办法》修订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7:10:06

  9月16日,潍坊市司法局在潍城区组织召开《潍坊市行政应诉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修改调研座谈会。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李清环出席会议并讲话。行政应诉科以及县市区司法局和市政府部门从事行政应诉工作的15名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介绍了《办法》修改工作的基本情况,现场听取了各单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就《办法》的适用范围、司法行政机关的定位、应诉机关职责、正职负责人出庭应诉情形以及应诉专用章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李清环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办法》修订工作的重要性,为应诉工作开展提供法律支撑。二是要坚持科学修法,切实提高《办法》修订的质量标准。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确保《办法》务实管用。

  会后,参会一行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潍城区行政复议应诉规范化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大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