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不忘初心﹒百年百艺”潍坊民间艺术精品展获奖名单公布

来源: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6 10:52:00

  为艺术再现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全面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展现新时代精神风貌,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线,策划举办了“不忘初心﹒百年百艺”潍坊民间艺术精品展,展览于6月28日至7月24日在潍坊市美术馆展出。本次展览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共收到年画、剪纸、核雕等各类民间艺术作品500余件(套),经过专家评委严格、公正的评选,最终评选出100件作品参展,其中获奖作品49件(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9件、三等奖作品15件、优秀奖作品20件)。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责任编辑:张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