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脚踏实地,无畏前行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6 16:06:13

  9月8日,奎文区德润学校举行八年级升级仪式。

  通过一段视频,学生在欢声笑语中,回顾自己丰富多彩的七年级生活,珍藏一张张笑脸,铭记一段段回忆,告别过去,迎接崭新的自己。

  学生代表韩博文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号召大家珍惜学习时光,以正确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勤奋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教师代表张坤阳带来生动有趣的八年级生活指导,从多方面引导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期,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生活节奏,在新学年收获成长的果实。

  最后,庄春荣副校长讲话,勉励学生带着蓬勃的朝气,脚踏实地,向着崭新的目标出发。

  仪式最后,学生共同宣誓,以昂扬的斗志开启新的征程。

  新学年,新挑战,新成长。八年级全体学生怀揣希望与勇气,一步一个脚印,用勤奋和智慧激扬青春,无畏前行!(通讯员 吴洪宇)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