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民生实事“严重精神障碍免费治疗”暖民心

来源: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   发布时间:2021-09-15 16:07:40

  民生实事

  6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治疗项目是潍坊市政府重点民生实事之一,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为免费治疗项目定点医院。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始终将提高诊疗能力,优化服务流程,赢得百姓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今年以来,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以《精神障碍诊疗规范(2020年版)》颁布实施为契机,每周组织医师集中学习培训,不断规范诊疗行为;医生“走出去”,专家“请进来”,进一步提升医生专业技术能力;开展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和疑似患者滚动排查和随访评估工作,着力实现对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精细化管理。

  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进一步拓宽服务内涵,在病房配置远程探视系统,搭建患者家属面对面探视的桥梁,出院办理实行“床旁结算”,不出病房一站式完成,让严重精神障碍患者享受更有“温度”的免费治疗。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