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初赛第二场:市广播电视台和市公安局晋级决赛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9-15 09:07:23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9月14日下午,由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潍坊日报社承办的潍坊市直机关“百年党史悟初心 担当作为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初赛第二场在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共有国家统计局潍坊调查队、市体育局、市审批服务局、市财政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农科院、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等8支市直机关代表队参加比赛。

  

  

  竞赛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微党课和风险题五个环节。参赛选手个个自信昂扬,个人必答题环节胸有成竹、对答如流,小组必答题环节配合默契,抢答题环节不仅考验知识储备和反应能力,还考验着参赛选手的心理素质,比赛现场激烈紧张,各参赛队都在暗暗加油。

  

  经过激烈对决,得分前两名的市广播电视台和市公安局参赛队晋级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慧聪 刘小丽/文 王贝尔/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