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山东省地矿局四院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4 16:10:36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部职工保密意识,提升保密和涉密地质资料管理规范化水平,近日,山东省地矿局四院邀请山东省地质测绘院专家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山东省地矿局四院机关科室和二级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保密管理、地质资料保密与归档管理两部分。两位专家结合自身保密工作经验和地质工作特点,阐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保密及归档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讲解了保密及归档管理工作中应注意的事项,教育引导大家把好保密“三道关口”,在思想上把住保密安全的控制阀、制度上扣紧保密安全的“保密锁”、技术上筑牢保密安全的“防护网”,不断增强保密意识,严防失泄密事件发生。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干部职工对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和档案管理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今后保密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徐金欣、徐晓慧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