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初赛第一场:市统计局和市文化和旅游局晋级决赛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9-14 13:53:27

  潍坊日报社潍坊融媒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强党性,9月14日上午,由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潍坊日报社承办的潍坊市直机关“百年党史悟初心 担当作为开新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初赛第一场在潍坊日报社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共有市审计局、市统计局、市人防办、市卫健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司法局、市中级法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8支市直机关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场竞赛设有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微党课和风险题五个环节。

  

  

  各参赛代表队同台竞技,聚精会神、沉着答题,展示出了丰富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

  

  经过激烈对决,得分前两名的市统计局和市文化和旅游局参赛队晋级市直机关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慧聪 刘小丽/文 王贝尔/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