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青岛银行潍坊分行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青岛银行   发布时间:2021-09-13 15:30:05

  为做好“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青岛银行潍坊分行积极筹备,快速行动,于2021年8月26日在中央丽景小区举行了"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集中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前期积极构建的政警银平台,我行与区公安局及东关街道社区达成合作意向,面向奎文区东关街道小区布放“政警银”联系牌,让老百姓们感受到实实在在地“您需要我们在”。本次活动以电信诈骗为主题,聚焦"一老一少",由青岛银行断卡联络人及奎文区反诈中心公安干警对"守护百姓钱袋子"、远离电信网络诈骗、“断卡行动”进行讲解,对参加活动的人群进行了防诈骗宣讲,引导居民 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与60位社区居民建立联系,组织线上防诈骗活动,遇到疑似情况,我行将第一时间提供能力范围内的协助与咨询,逐步提升群众风险防范意识。此次活动累计参加人数80余人,活动最后进行了有奖问答及抽奖互动,现场氛围活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在下一步工作中,我行将持续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切实履行优化金融生态、营造和谐金融环境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