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家洼幼儿园开学前安全教育培训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09:20:47

  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提高教师的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教师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逃生能力,幼儿园于8月25日上午举行了教师安全知识培训,安全分管园长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安全方面的培训。

  培训中,朱园长采用案例讲解并结合实际、互动交流等方式,认真详细地向老师们介绍了交通安全,生活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知识,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等多方面的内容,并重点介绍了突发情况下,教职工保护幼儿以及自我防范的方法和对策。

  通过培训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让大家明确到安全无小事,安全工作人人有责。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洼幼儿园将通过各种形式进行更深入,更广泛的安全工作培训,将继续努力,不断加强园所安全管理,努力营造和园所环境。

  安美佳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