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全力护航开学季,元气满满新学期——滨海大家洼幼儿园“幼”见开学季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3 09:17:50

  时光恰好,金秋相见。9月1日,潍坊滨海大家洼幼儿园校门被彩色气球装饰一新,欢迎孩子们的彩色画板整齐摆放,老师们用“爱”真心迎接着每个孩子,仪式感满满。

  老师们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布置环境、拉横幅、挂气球、清理积水......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孩子们的到来。老师们站在幼儿园的体温检测通道口,引导孩子们相互间隔2米的距离,排队进行体温监测,抓好疫情防控,保障安全时刻都不能松懈。园长、老师、保安、康育副校长、警察、家长志愿者开学当天全力为孩子们入园保驾护航。区督学组对我园进行了开学督查,通过实地查看、重点指导等形式全面了解幼儿园开学工作情况,对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常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检查。

  幼儿园从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多方面,真正把“开学第一课”落到了实处。幼儿园里的一切都在诉说着“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宋晓婷)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