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第十一批)涉及潍坊市的有关情况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9-10 18:34:55

  9月6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件涉及我市12件(无中央重点关注件,无省重点关注件),其中来电1件,来信11件。本批信访件涉及青州市4件、寿光市2件、潍城区1件、安丘市1件、高密市1件、临朐县1件、昌乐县1件、峡山区1件;涉及环境问题12个,其中大气污染问题3个、生态破坏问题3个、水污染问题2个、土壤污染问题2个、其他问题2个。当日,上述信访举报件已全部交办相关县市区。按照山东省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的要求,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须在7日内反馈到联络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截至9月6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向我省转办信访件涉及我市97件(中央重点关注件3件,省重点关注件5件)。转办的信访件中,涉及高密市17件、寿光市12件、青州市11件、临朐县9件、潍城区7件、诸城市7件、昌乐县6件、高新区6件、峡山区5件、寒亭区4件、安丘市4件、滨海区3件、坊子区2件、昌邑市2件、奎文区1件、经济区1件;涉及环境问题97个,其中大气污染问题26个、水污染问题23个、生态破坏问题15个、土壤污染问题12个、噪声污染问题8个、其他问题13个。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邵光耀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