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内蒙古阿拉善盟考察团来综合保税区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0 08:48:53

  9月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阿拉善盟政协副主席陈秀芳一行,在市政协副主席赵崇发陪同下,到综合保税区考察促进就业方面的经验做法。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姜涛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企业服务中心、保税智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区服务企业、就业保障、招才引智、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考察团对我区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我区的创新举措和经验做法带回去,融入到具体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当地就业工作水平。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打造人才强“磁场”,为两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今年以来,综合保税区聚焦企业需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解决企业人才用工难题、助力劳动者就业创业。截至8月底,累计为100余家企业解决用工难题,全区实现新增就业登记8677人。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