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儿童福利院到综合保税区进行回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8 14:34:04

  9月7日,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宏伟一行到综合保税区进行回访,区领导关凤云、李致颖、蒋明旺参加。

  

  杨宏伟代表市儿童福利院全体职工和孤弃儿童,送上了写有“情系孤弃儿童 践行初心使命”的锦旗和感谢信,对综合保税区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

  

  杨守伟21年如一日坚守护理一线,用无私大爱为弱小孤弃儿童托起美好明天,以敬业奉献、担当实干把寻常工作干出了高尚境界、一流标准,是1029个孩子的好“妈妈”。在我市举行的先模人物事迹报告会上,杨守伟作了深情报告,央视《新闻联播》也生动讲述了她和孩子们的感人故事。6月1日,综合保税区组织到市儿童福利院对标学习,并在全区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杨守伟同志学习,形成了对标先进、转变作风的浓厚氛围。

  下步,综合保税区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认真学习杨守伟担当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以榜样为标杆,将工作当事业干、将岗位当阵地守,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档次,奋力攻坚突破,全力进位争先,推动全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保税力量。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