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互联网辟谣平台倡议:共管共治网络谣言 共建共享网络文明

来源:潍坊市互联网辟谣平台   发布时间:2021-09-08 11:17:48

  近日,中央网信办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中国文明网、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和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联合发布了《“抵制网络谣言 共建网络文明”倡议书》。

  倡议书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类谣言在网上传播扩散,严重误导公共舆论,损害网民权益,污染网络环境。整治网络谣言乱象、净化网络生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成为社会各界共同心声。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谣言治理,潍坊市互联网辟谣平台呼吁广大网友: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做新时代好网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扬文明之光,共管共治网络谣言,共建共享网络文明!

  潍坊市网络谣言举报方式如下:

  举报邮箱:wfshlwyqzx@wf.shandong.cn

  举报网址:http://piyao.wfswwxb.com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