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刘运到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帆船比赛现场调研并会见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客人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9-04 09:26:06

  9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到滨海区现场调研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帆船比赛,并会见了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席张小冬一行。

  刘运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长期以来对潍坊水上运动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帆船比赛在潍坊滨海成功举办,必将在潍坊水上运动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支持潍坊滨海打造国家帆船帆板队夏训基地、全国水上项目休闲运动中心,引进和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共同推动潍坊水上运动蓬勃发展。

  张小冬表示,将立足潍坊实际,发挥协会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为推动潍坊水上运动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