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德润学校新一年级小朋友开启“成长之旅”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31 15:59:00

  8月31日,伴随着一场浅秋的绵绵细雨,奎文区德润学校新一年级的小朋友们走进美丽的德润校园,开启了新的“成长之旅”。

  学校的老师们早早来到校门口,热情欢迎“小豆包”们的加入。班主任老师将“小豆包”们带进宽敞明亮的教室,安排好座位,开始了第一课。在“整理小能手”“安静有序排排站”“认识新朋友”等主题活动中,孩子们认识了同学老师,学习了坐立行走规范,学会了如何快速交材料,如何文明如厕……

  从分享良好学习习惯,到讲解安全注意事项,老师们引导孩子们尽快适应小学生活,完成从小朋友到小学生的角色转变。

  过程中,老师们耐心细致,和蔼可亲,夸赞每一个孩子的课堂表现,帮助孩子们了解校园的环境设施,解答孩子们提出的新奇问题,让孩子们感受到校园里无穷的乐趣。

  半天的入校时间结束了,“小豆包”们结识了新的伙伴,小小的他们满是对新学校、新身份的期待。家长们早已在接送区翘首以盼,老师们目送一年级新生带着满满的快乐与成长离开学校,期待新学期多彩的校园生活。

  (通讯员 李雯雯 张平)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