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群众信访举报件(第四批)涉及潍坊市的有关情况

来源:潍坊日报   发布时间:2021-08-31 15:10:00

  8月30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件涉及我市4件。本批信访件涉及青州市1件、寿光市1件、高密市1件、高新区1件;涉及环境问题4个,其中水污染问题2个、大气污染问题1个、其他问题1个。

  当日,上述信访举报件已全部交办相关县市区。按照山东省保障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的要求,信访举报件的办理情况须在7日内反馈到联络组,整改和处理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

  截至8月30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累计向我省转办信访件涉及我市7件。转办的信访件中,涉及高密市3件、寿光市2件、青州市1件、高新区1件;涉及环境问题7个,其中水污染问题3个、大气污染问题2个、噪声污染问题1个、其他问题1个。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福文/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