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综合保税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16:05:00

  8月30日,综合保税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对有关问题的通报。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各专员,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民生工作无小事”理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转变工作作风,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将限时免费停车、园区管理、公厕建设、疫情防控等各项民生实事、惠民政策抓牢抓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二是措施再强化。各部门要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国务院大督查,对今年以来工作进行“回头看”,全面梳理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查漏补缺、对标提升,推动工作由“干完”向“干好”转变,确保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责任再明确。强化“不负责就问责”导向,用好纪委监察“利剑”,突出发挥监督职能,严明纪律规矩,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好转;发挥好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在保证公正公平的前提下,拉开考核档次与差距,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创先争优。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