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综合保税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市领导同志相关会议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0 16:03:00

  8月29日下午,综合保税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领导同志关于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国务院大督查相关会议讲话精神,对下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党工委班子成员、管委会各专员,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区内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王龙堂指出,市领导同志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国务院大督查相关会议上的讲话为全区工作高质量开展指明了方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将会议精神传达至全区每名干部职工、每家企业负责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要将中央环保督察、国务院大督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工作责任,全面梳理排查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工作中的短板,逐一落实、全力整改,确保不出现任何问题;要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规矩,紧跟省委、市委工作节奏,用最坚决的态度、最周密的措施、最严格的标准,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坚决杜绝慵懒拖沓等现象,推动工作提速提效提升,全力巩固好当前良好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