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月交设计 “双金”领取 太平“鑫悦人生”为您提供养老专属储备

来源:太平人寿保险   发布时间:2021-08-30 15:48:24

  随着人均寿命的不断增长,不少人在未来可能会面临“长寿风险”。长寿是好事,怎么会有风险呢?这个风险就是“人还没走,钱花完了。”近日,太平人寿推出月交固定领取型养老保险“太平鑫悦人生养老年金保险”(以下简称“鑫悦人生”),通过“月交保费”“终身领取”“收益稳定”“给付保证”等产品设计,助力消费者解决养老刚需和痛点。

  月交设计,投保灵活轻松

  “鑫悦人生”顺应当下新时期需求及新生代消费习惯,特别设计按月交费的形式,每月最低300元起。缴费年限可以选择5年、10年和20年。这不仅降低了投保门槛,还因大幅降低单次交费金额,有力缓解了现金流压力,帮助更多人轻松实现富足养老。

  如果你是一名资深“剁手党”,“月交”的形式不得不让你压缩一些非必要开支。渐渐地,你会发现,自己的消费习惯也开始逐渐回归理性。

  “双金”领取,保证给付更安心

  除了灵活的交费方式,“鑫悦人生”还同时提供两种养老金开始领取的年龄(女士:55/60周岁;男士:60/65周岁),和两种领取频率(月领、年领),投保人可随心选择。

  更值得一提的是,“鑫悦人生”包括了养老保险金和长寿生日关爱金两项保障责任。如选择月领,养老保险金每月按100%基本保额领取,活多久领多久;80周岁起的每个生日还可额外领取100%基本保额的长寿生日关爱金。

  养老保险还设置保证给付期,承诺自领取之日期,保证领取至80周岁保单周年日前。也就是说,在保证给付期内,如果被保险人不幸身故,那么保证给付期内尚未领取的养老金将一次性全部给付给受益人。

  终身相伴 从容实现富足养老

  为了储备退休后的现金流,30岁的林先生为自己购买了鑫悦人生,选择每月交费1000元,共交20年,并决定从60周岁后以月领的方式领取养老保险金。那么从60周岁后首个保险单周年日开始,他每月可领取2000元的养老保险金,在保证给付期内(至80周岁),他累计共可领取48万元,生存时间越长,累计领取的金额也越高。80岁之后,他还将每年额外领取2000元的长寿生日关爱金,直至终身,从容实现富足养老。

  如果急需用钱,还可以申请鑫悦人生保单贷款,满足临时资金周转需求。此外,鑫悦人生还提供60周岁之前的身故或全残保障,如被保险人在养老保险领取日零时前身故,太平人寿将按照已交保费或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