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政协召开“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专题协商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8 11:13:06

  8月26日,市政协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刘建国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赵崇发主持,秘书长王立杰参加。

  会上,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介绍了全市加强宗教团体自身建设工作情况,部分市政协常委和市政协委员围绕会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刘建国强调,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宗教团体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综合施策,全面提升,更好地发挥宗教团体职能作用;要加强领导,完善机制,为做好宗教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代表性强、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协助党委、政府及时处理化解涉及宗教方面的矛盾纠纷,做好团结教育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工作,不断提升我市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全市广大信教群众的智慧和力量,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福文/文

责任编辑:庞珂